小菲菲俠自煮樂

26 1月, 2011

暫停BLOG更新

命運永遠似是一個頑皮的孩子,無時無刻地提醒你,生命不總是如你期許般的美滿。


尋日一早身體不適已達極致,去到醫院初步檢查之後即時安排入院詳細檢查。


穿著碩大的病袍,無助地望著窗外明媚的陽光,身邊出出入入的姑娘,不停地幫我量度身體各項指數,抽血又因為本身血管過於幼細,連吉五針之後才順利抽滿大大小小的數支試管,醫生一臉凝重,各式儀器在身邊不停地交換使用,擾攘個幾鐘頭之後,醫生囑我先行休息,遲些再來同我做詳細解釋。


不忍面對強哥擔憂的眼神,強行將佢打發返公司開工,工作的忙碌可以暫時降低憂慮的情緒,有些事情,自己一個人面對就足夠。


聽過醫生的解釋,初步診斷,情況比想像中的嚴重,具體的情況,要等待夜晚的化驗報告出來,才可以做進一步的處理。


強哥一收工即時趕來陪我,幸好化驗報告出來,醫生告知情況稍見樂觀,可以返屋企靜養,無需長期住院,但每隔兩日就要返醫院做檢查,跟進病情發展,先可以做出進一步處理。


明知前方的黑暗,需要我與家人有足夠的勇氣與信心去面對,我亦都相信,黑暗總會過去,命運不總是如此殘忍,沒有什麼不可以面對,最重要,如何配合去解決問題,才是根本。


將會暫停BLOG上的更新,直至情況穩定,再上嚟話俾大家知:


「一切無恙」!!!!!!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