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菲菲俠自煮樂

11 2月, 2011

同大家拜個晚年!!!

少時不知天高地厚,常自詡為“打不敗的女金剛”


一語成讖,惡疾雖來勢洶洶,卻不管不顧,吞藥後暈天暗地大被蓋頭呼呼大睡,如是二周之後,已可四處行走,臉色稍見紅潤,便能聲若洪鐘狀似金剛般地對強哥呼來喚去~~~


無論生理或心理,均恢復神速。


今日一早返醫生處復診,已排除最危險的可能性,余下的,是調理身子,讓身體恢復最佳狀態,再戰江湖。


真心地要向各位關心我的網友們講一聲“多謝你哋”!!!


早期病情不甚明朗之時,每日地以淚洗面,有看到你們的每一句鼓勵,會不自覺地默默地大滴大滴地眼淚流落嚟,唔喊過都唔知原來我的眼淚可以有咁多,因為情緒波動極大,不想將低落的情緒帶俾大家,臨近過年,大家都要開開心心,唔好俾我不愉快的心情影響,所以無回復大家一字一句,現在證實身體已無大礙,唔想繼續讓關心我的人擔心,上來報個平安~~~


我又返來了~~~


以後肉照食,酒照飲~~~


多謝大家!!!!!


新的一年,大家一定萬事順意!!!!!!


 


1 則留言: